close

P1050475_副本.jpg 

我悄聲告訴你 小聲 小心翼翼 在無人的走道 



悄聲述說


 

 

 

 




P1050317.JPG   

 

 

 

 

 


用力跳躍 在藍天白雲下 在碧綠操場上



世界很多是與非 很多厭與喜 愛與狠

你不喜歡她卻不討厭她那不就够了?

 

 

 

 

 

 



P1050460-horz.jpg   

 

 

 

 

 


回眸一笑 和 回眸亂笑 只有一線之差 請小心別變亂笑佳人


晴空萬裡,太陽害羞的忽冷忽熱。我們烏雲密佈的在公園裡無聊的玩耍。

直到某人興高彩烈向我們抱怨,我們才一刀兩斷的離開公園。





【以上為濫用成語與用詞,請小心別變成這樣。】

 

 

 

 

 

 

 

 




P1050489.JPG 

 

 

 

 

 

 

 


‘啪’氣球爆炸的聲音,瞬間 毀滅


有人很喜歡氣球 卻在它爆炸的那瞬間 厭惡

所謂的泡沫愛情也不過如此 看開點

她說就算喜歡也不能容忍他動不動的分手 於是 果斷 一刀兩斷。


‘ 啪! ’ 消失不見。


 

 

 

 

 

 

 

 



P1050478.JPG   
*姐姐說這張看起來很有感覺,我說 對吧!其實我是在看外面的垃圾

 

 

 

 

 



快樂也是一天煩惱也是一天倒不如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我去,這話到底是哪個狗屁不通的人說的啊?

那人八成是很有資本快樂的人 可是就算他說了這經典名言他或許也不能做到吧?自我安慰?不了。

就算你把這話牢牢記住在你的房間貼滿也不會有效  人在悲傷的什麽都不會想  人在悲傷痛哭時都會悲觀到極點

姐姐說快樂過煩惱過傷心過才叫人生。

 

 

 

 



P1050476_副本.jpg 


於是 我悄聲的告訴你  小聲 小心翼翼 在無人的走廊























於是 你綻放了燦爛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u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