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93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總是不停地再轉 嗯 說真的這次妳有些轉的迷路了

 

對於態度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說真的我有些疑惑 說好了很多的事物我想都會被你自己給破壞       

 

如果妳喜歡的只是表面上的好聽話那就去吧 然而我只看到一群在互相取暖的XXX

 

媽咪說“人家氣我我不氣”

 

 

 

 

 

雖然家裡總是像放羊吃草般的教育 但個個都是 HomeGirl

 

很慶倖不是被綁著被捆著被控制的小孩

 

不過慢慢發現的事物 也覺得不踏出第一步 什麽都是空談

 

 

如果不煽動翅膀就永遠別妄想離開鳥巢

 

 

 

 

 

人生只有一次

我不想在臨終前才來後悔為何有那麼多事那麼多人那麼多地方 沒做好沒珍惜沒去過

 

 

【後悔一陣子好過後悔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u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