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努力讓自己跳脫框框 我希望能看見另一個不一樣的我自己 。

好好的準備 好好的思考打量

準備投入下一個能讓我沉醉其中的旅程。

 

 

 

黑暗淹沒了光 腦子里有好多小東西在為自己的夥伴哀弔

 

情緒開始隨著自己浮起來 浮在自己的幻想中。

 

 

 

對於我來說 就好像霧裡看花般 

不管是感受到的 看到的 聽到的。

 

 

 

 

 

說出來的不一定是最重要的 我納在懷中的遠遠比你想的還要多

我要求的是對等交換 或許莫名 讓人感到不快 但對我來說那是我唯一的繩子 

安心 於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u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