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有些許感觸而讓我選擇寫了今晚的第二篇部落格 並不想再去把這篇文字複製到剛剛的那篇文章里

 

選擇了自己的喜好且在持續著 其實我並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想著 啊 就繼續吧 然後就無可救藥的陷阱去

倒也不是說拖離不了 而是現階這選擇並不在我刪除選項里面 所以我會繼續

 

 

嗯 其實並不是我希望部落格里大多都是一切負面 而是每每只要我打開這頁面就會不自覺的死命吐苦水

我想或許是我無聊透頂而開始倒數明年 然後自作自受 看到時間而讓自己不安

無論怎麼繼續思考我依然無法確定自己的判斷是否對或錯

再也不能仗著誰來為自己找藉口

 

 

 

一頭熱做出的決定終於在冷靜下來之後被自己斬碎

我又自己碾碎了多少給自己的夢想與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u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