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充滿了許多不確定因素

用時間去測試一些事情我覺得很有價值

人生的每一個腳步每一個經歷每一件小事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能是會影響自己選擇的事物



知道自己會後悔就去爭取 去嘗試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我三分鐘熱度對很多事物的熱忱都很快過 可是我也是有我自己在堅持的事物

對得起自己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即使再多的不甘無法改變的就只能捨棄了 

 

人生很多 晃一晃感覺一年又快過了 時間很倉促

而我的那該死的優柔寡斷總是在焦慮的時候不斷出現


 

 

 

在每個階段認識了不同的人 有些保持聯繫 有些失去消息 

有些偶然遇見打個招呼 有些相識擦肩而過卻連對方都認不出

有些想要就這樣一輩子的相處下去 有些漸行漸遠

有些好久不見一見面就吵的要死連駕車危險都會被罵到菜單都忘了看

有些你從來沒預料到會變得那麼友好 有些感情越來越好 

有些能安靜的度過一個下午 有些可以問你要吃什麼大老遠從國外寄了一大箱東西來

有些不熟悉卻能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來安慰你 有些知道你生活習慣連涼都還沒沖都會知道








下過雨的夜晚空氣很好城市里因為光害星星就算不多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u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