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一天的時間會隨著年齡不斷減少。




每當一個人待在家的下午,時間就會被拉的特別的長。


大概是小四的時候開始吧,學校會有各種的留校補習。參加校隊也有留校練習,我總是忘不了在回家的巴士上喧鬧的學生,

滿口髒話像是這樣就能顯得自己比較成熟的高年級男生。我喜歡的最後一排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了巴士上學生的頭等艙,

大概大家都像我一樣喜歡著最後一排的那種安全感吧。每次回到家一下巴士就會被巴士排出的廢氣給吹了一身髒,

回到家媽媽有時在為晚餐備料偶爾在睡午覺。

回想起來,那段時間的下午大概是我小學最喜歡的時段,很平靜很平靜的下午,可是不孤單。



還有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那一年的12月特別涼爽,高年級唱著歌開著窗,巴士感覺開了好久好久。



 

時隔多少年了呢?我記憶里的那些平靜的下午。

 


是啊,應該睡一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u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